双清区审计局召开民情恳谈会听取群众心声

【时间:2020-09-27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挹雯)9月24日下午,双清区审计局走进联点社区东塔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恳谈,入户开展“敲门行动”。审计局班子成员、社区民警、党员代表、社区小组长代表参加会议。

在恳谈会上,社区居民反映社区房屋漏水,下雨时楼道都需要打伞;社区部分下水道经常堵塞;养狗乱拉,不及时清理;垃圾乱扔等现象。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表示,会将居民反映的情况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要求街道、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商定解决方案,通过居民自治的方式共同维护好社区公共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居住品质。参会的居民纷纷表示,民情恳谈会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大家能像一家人一样敞开心扉,深入交流解决各类问题,此次会议不仅收集了民情民意,而且加强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平安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