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8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钧 戴先磊 罗叶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戴先磊 罗叶果)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领域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9月27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主持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暨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部署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刘小明副部长9月25日在全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等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副局长杨建华对节假日的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郭华满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明确”,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短板,重点是解决工作责任落实的问题。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到一是责任到人,专班专责;二是疏导教育,源头预防;三是靠前指挥,快速阻击;四是认真处理,及时总结。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外防输入,毫不松懈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

郭华满强调,交通运输领域是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重中之重。局属各单位要围绕近期交通运输领域事故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两客一危”和旅游包车安全监管,严查超载超限,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阵,一线指挥。要做好应急准备、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