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社局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8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宇)深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禁毒意识,筑牢防毒拒毒堤坝,9月27日下午2点20邵阳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乘车前往邵阳县五峰铺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禁毒图片展,观看了县禁毒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毒贩贩毒过程、抓捕毒贩行动以及审判毒贩结果,警示着贩毒者必将葬身于罂粟花下;毒品危害展示区,把吸毒对人体的大脑、心脏、肺部、肝脏、肾脏等器官的危害以及吸毒后的惨状身临其境的展示在大家面前,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拒毒意识;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禁毒宣言墙下宣誓,在禁毒旗帜上签名,表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禁毒观念、禁毒意识和对毒品预防宣传的积极性,提高了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能力、抵御能力。

邵阳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毒品预防宣传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二是优化就业服务,保障戒毒康复人员平等就业的权利;三是强化宣传培训,增强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能力;四是深入开展“六进”禁毒宣传,对涉毒公职人员实行建档管理;五是充分运用新旧媒体开展线上线下禁毒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