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开展“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9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周颖)9月27日,邵阳县卫健局举行“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卫健局机关党委成员和体党员、各总(支)部书记、委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视频,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湖南省纪委监委规范全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相关文件;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内科支部书记彭树林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精品党课,党课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来,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特别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直面疫情、英勇奋战,经过艰苦努力,抗疫战争取得明显成效。党课指出,广大群众透过这场战“疫”,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信赖,医疗卫生事业作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关乎着每一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走在抗疫最前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该局机关党员通过开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白作为一名人民心中的白衣天使,初心就是在实际工作中遵循优质服务,坚持把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及良好的服务态度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