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暨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9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 王军)9月28日,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组织召开县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暨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以及部署安排当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副县长徐立华,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谭精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全力把当前安全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国庆中秋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稳定。要加强督导检查,突出督导重点,改进督导方法,围绕三年行动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景区旅游安全等重点行业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的隐患排查,特别要加强乡镇道路监管及路面管控,严厉打击非法三轮车载客、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