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9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晓立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晓立 阳文)9月28日早上,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罗白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罗从清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此次人口普查的普查时点、学校人口普查对象、普查方法、普查表的填写方法、指标解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说明。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住户信息录入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普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加大宣传动员,为人口普查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会议要求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摸底,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核实所有学生的姓名、家庭地址、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录入电脑;让所有的家长和学生了解有关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及人口普查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