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组织学习开展防毒禁毒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梓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梓麒)9月30日,武冈市司马冲镇政府和派出所,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入校园”活动,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派出所所长通过讲述缉毒警察一线缉毒的故事,例举吸毒人员妻离子散的例子,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毒品是如何制作的、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涉毒后果等有关知识。会后,派出所的民警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以及调查问卷,将此次禁毒讲座的影响延伸至每个学生家庭。

此次禁毒教育宣讲活动受到的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预防毒品的思想,对建设平安校园、平安司马冲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