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第二阶段会议

【时间:2020-09-30 12:1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申浩)9月30日上午,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召开全镇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第二阶段会议暨“随处拍”APP录入技术培训会。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解决摸排人员技术熟练的问题,要求摸排人员在实地核查时必须熟练掌握“随处拍”APP现场拍照取证技术,确保在系统内准确填报录入数据,便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会议强调,在摸排工作安排了各村核查任务及填报审核的责任,并要求各村支书对摸排质量负责。会议要求,开展权籍调查入库和各村实地摸排同步进行,要不等不靠,在授课培训后,立即安排部署各村开展实地摸排。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系统录入与“APP”随手拍软件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步顺利开展实地摸排,全面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