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发改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5: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夏祥宏)9月29日,武冈市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大家的禁毒意识。

首先,武冈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联军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武冈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细心的对“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等内容进行了讲说,并就如何远离毒品,加强防护等知识进行宣传教育,让大家清楚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随后,邓联军带领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向广大居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居民们认清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更好地增强群众共同抵制毒品的意识,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