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09-30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刘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建军 杨曲涛)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增强防毒、拒毒能力,9月30日,武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观武冈市禁毒教育基地。

在基地展览大厅,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图片,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与毒品作斗争。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信念。

武冈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云现场讲话强调,要求每个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性、艰巨感、长期性,禁毒工作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人人要把禁毒工作做得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号召大家要争当创建无毒家庭的带头人、创建无毒害单位的急先锋、禁毒工作的志愿者。为构建平安武冈、和谐武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