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县长袁玉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9-30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银建来)9月30日上午,邵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带队到新世纪液化气站和县汽车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世纪液化气站,袁玉华对该站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值班操作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在县汽车站,袁玉华检查了车站“三品检查”、车辆例检等现场,认真听取车站负责人介绍客运站旅客运输运行与企业安全管理情况。

袁玉华指出,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是生产经营和旅游旺季,群众出行和公众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集中,安全生产压力骤增。各乡镇场、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节假日的重中之重,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强化监管执法,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做到部署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各乡镇场、各部门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节日期间正常生产经营的单位,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