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巡查途中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保畅通

【时间:2020-10-07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凭凭 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凭凭 吴艳红)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10月7日,新邵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全员上岗,该大队队长在巡查途中快速处置了一起交通事故,保持道路通畅。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新邵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在去白水洞景区督路面执勤路上,发现在新邵大道高速桥路口发生一起三车相刮擦的交通事故,造成了路面短时间交通堵塞。李朝见状,立即带领民警下车指挥交通、处理交通事故,通过现场与事故三方当事人进行沟通,了解事故经过并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后,指挥事故车辆移至路边,几分钟不到就调处好了交通事故,随后他又在现场引导车辆分流,指挥疏导交通,堵车路段的交通很快恢复有序通行,过往司乘人员对交警的快速处警纷纷给予了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