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多部门联合执法 保障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20-10-09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进一步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深入开展,确保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的安全生产,10月8日,新邵县迎光乡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派出所联合交警、路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查各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迎光乡安全生产一线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值班值守,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8日是迎光乡兴旺村赶集日,车流量大、人流集中,联合执法组对重点路段、交通路口及车流量大的地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重点针对摩托车、电动车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违法载人、安装晴雨伞及客运车、面包车中的超员超载、证件不齐全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交通疏导和文明劝导,并进行道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守法、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最大限度地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为过往群众的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