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政府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多部门整治夜宵市场

【时间:2020-10-11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10月9日晚上,新邵县新田铺镇政府与镇市场监管所联合开展新田铺镇城区夜宵餐饮市场专项大整治。此次专项大整治重点是夜宵店是否占道经营,油烟排放是否达标;店内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制度,店内卫生状况等。检查现场,执法人员查看了夜宵店加工场所消毒记录、加工制作过程、相关贮存设备等。

此次专项大整治共检查了8家夜宵店,对其中3家夜宵店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4车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规范夜宵市场的从业规范。下一步,新田铺镇政府和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将集中力量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检查力度,持续加大对夜宵市场和学校周边餐饮店的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