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多部门深入梅冲村开展禁毒工作

【时间:2020-10-14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10月14号,邵阳县岩口铺镇武装政法委员携镇禁毒办、司法所、禁毒协会、驻村干部及驻村辅警,深入本镇梅冲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该村全体党员、组长、禁毒会员小组成员、县联点帮扶工作队员共50余人参加。

镇武装政法委员作了禁毒工作主题报告,他就如何拒毒、防毒和打击吸、贩毒犯罪行为进行了讲解,并部署了综治民调工作。

镇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就岩口铺镇的毒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全镇村支部书记、村禁毒会员小组长到五丰铺镇禁毒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情况,用鲜活的案例、血淋淋的事实深刻剖析吸毒的危害,要求与会人员做到本人不吸毒,教育自己的子女不吸毒,教育自己身边的人不吸毒,并要求在该村进行禁毒工作进家庭,每户都要签订禁毒承诺书,并对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进行社区戒毒帮教。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会议由县联点帮扶工作队长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