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面试

【时间:2020-10-15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宁 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10月14日,邵阳县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面试工作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36名党员发展对象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保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根据邵阳县委组织部部署,县教育局严格党员发展要求,全面政审、组织培训、考核合格,再进行本次集中面试。面试内容为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入党后的打算等。深入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内心世界。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廖献国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做到三点: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二是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关键时刻要冲在前,稳得住;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遵纪守法,做好表率,时刻经得住考验。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为教育强县无私奉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