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小家长学校培训主题:共同学习,关注成长

【时间:2020-10-16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康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康蓉、唐小梅)10月16日下午,双清区第一实验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家长学校培训,主题为“共同学习,关注成长”。

在培训中,刘恩杰校长首先向一年级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周文斌副校长和宋书林副校长分别做“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如何注意学生的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四位学生家长代表也踊跃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教育经验。之后,班主任又分班召开家长会,并且对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成长做了问卷调查。整个培训过程,会场十分安静,家长学习氛围浓厚。为了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学校、家长的共同学习,至关重要!

通过这次家长学校的培训,相信家长们看到了学校对祖国未来人才的重视,同时也学到了正确培养孩子成长的方法,这也正是我们开办家长学校培训的真正意义。双清一小全体教师也一定会与家长携手,共同学习,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成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进取,努力拼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