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首日破三项全国纪录

【时间:2020-10-17 15:0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俊 李思洁 通讯员 邝薇)10月16日,“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首日,女子45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全国纪录被刷新。

45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选手魏茜茜,以挺举102公斤的成绩打破女子挺举全国纪录。来自四川的曾梅也以抓举82公斤、总成绩183公斤打破两项全国纪录,成功卫冕。

在49公斤级比赛中,重庆选手刘凤以总成绩209公斤夺得冠军,湖南选手侯志慧排名第二,邵阳新宁妹子肖慧颖以总成绩198公斤获得第三名。

“家乡能举办这么高规格的比赛,作为邵阳人我感到非常自豪,之前受伤身体恢复后能拿下第三名,我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肖慧颖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晚上举行的55公斤级比赛中,广西选手玉玲珑以抓举102公斤、挺举121公斤、总成绩223公斤获得冠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家奥运选手邓薇、向艳梅、康月等诸多“重量级”选手将悉数登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力量盛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