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活动广受群众欢迎

【时间:2020-10-17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华斌)10月17日,洞口县石柱镇热闹非凡的扶贫集市上人头攒动,蔬菜、水果、猪血丸子、腊火腿等等农产品一字排开,供消费者们任意选择。

当天,虽然阴雨绵绵气温较低,是老百姓们前来参加消费扶贫活动的热情都仍然高涨。“今年的柑桔产量大,价格没有去年高,但销量还不错,总体上一算,应该可增收至少三万元以上,今天我拉过来不到一千斤,估计基本上能够卖完。”青山村贫困户刘某高兴地说。

“通过今天的消费扶贫活动,好多群众都表示对我们的农产品加工很感兴趣,都一一添加了我的微信,对我们的产品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洞口县优源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尹显炼激动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