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出席邵东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17 22:4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0月16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出席邵东市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志雄、谭学军、曾鼎新、戴华峰出席。



今年以来,邵东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呈现企稳回升、稳步向好发展态势,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

龚文密充分肯定邵东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邵东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顺利完成重返“全省十强”目标,实现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龚文密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既要认清邵东发展在邵阳乃至全省的重要地位,又要认清邵东现阶段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阶段性重点任务,着力强化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奋力向“全国百强县市”目标冲刺,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龚文密强调,要坚定信心、重拳整治,着力解决现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社会生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坚决清除党员队伍中的害群之马,把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落实到基层组织“神经末梢”。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在加快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坚持“治邵必严”的方针,强化法治教育,涵养公平正义、法治诚信的社会文化,充分发挥公检法的惩治作用,切实抓好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和禁毒等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集中力量,下更大功夫创新社会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战略定力,敢于斗争、善于担当,排除各种干扰,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