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举办全县第十六届重阳老年艺术节文艺晚会

【时间:2020-10-22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晨旭致辞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 肖涛)10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在儒林广场举办“全县第十六届重阳老年艺术节文艺晚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晨旭到会致辞,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开幕式,晚会邀请了部分县级退休老同志观摩演出,活动吸引了近1000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卫生健康局承办、县夕阳红艺术团协办,有县夕阳红艺术团、县秋之韵合唱团、县太极协会等10多个老年人组织的民间团队的100多名演员参加演出,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晚会在县秋之韵合唱团选送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最美不过夕阳红”歌曲联唱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围绕歌颂祖国,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该县主办重阳老年艺术节至今年已达16次,年年有新意,次次有收获,全县老年人紧紧围绕一年一届的老人活动,根据个人的素质和爱好,踊跃报名参加各项老人文体活动,此举既丰富了老年人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得到了大的提高,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为县秋之韵合唱团大合唱演唱现场

图为县夕阳红艺术团选送的节目《儿童歌曲大联唱》

图为县夕阳红艺术团落幕节目演唱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