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庆祝九九重阳节

【时间:2020-10-23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23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石江镇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庆祝我国的传统光辉节日——九九重阳节。镇党委副书记胡钢、镇组织委员石建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镇老干党支部书记周伟元代表所有退休干部向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部分老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党委、政府表态,会一直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石江的发展发挥余热!

胡钢同志和石建奇同志分别代表党委、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们强调,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其历史功绩,我们坚决不能忘记,也不应该忘记。今天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其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的献身精神,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仍然在我们的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是我镇党委、政府坚定不移的政策原则之一,这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在我们过去和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常抓不懈的。还表示,会不定期组织老干部参加一些重要的会议和政治活动、娱乐活动,给老同志创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环境,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