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抓“六个履职” 建“五美”潭府

【时间:2020-10-23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为切实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卫生,10月份以来,新邵县潭府乡以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包村领导、驻村干部带头作用,带领村支“两委”、党员群众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逐村召开环境卫生整改推进会、招聘义务监督员、收取卫生费、开展大清扫活动、环境卫生大检查等,全乡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下阶段,潭府乡将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努力打造人美、物美、山美、水美、景美的“五美潭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