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就健康——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全民健身拔河比赛

【时间:2020-10-26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0月21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分成8个参赛队伍,开展以“运动成就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三轮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冠亚军,全体参赛队员通过抽签确定各自分组。比赛中,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分工协作,将众人力量拧成一股绳,领队和啦啦队奋力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团结,紧张而不失友谊。

通过三轮共八场次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了三支优胜队伍,第6组、第4组和第2组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整个拔河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拔出了精神,凝聚了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