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流动科技馆”洞口站巡展于洞口三中成功启动

【时间:2020-10-27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阳 朱纯)“2020中国流动科技馆”洞口站巡展由中国科技馆、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湖南省科技馆、洞口县人民政府承办,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洞口县科学技术协会、洞口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巡展场地设在洞口三中体艺馆。此次巡展以“体验科学,追逐梦想”为主题,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有声光体验、运动旋律、球幕影院、电磁探秘等8个展区48件展品。洞口县人民政府、洞口县教育局、洞口县纪委、洞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洞口县科学技术协会、洞口三中等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由洞口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曾启光主持,县教育局副局长尹建球发表讲话,点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允尧宣布巡展正式启动,接下来与会领导和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AI智能、科学实验表演,并动手尝试,探索科技奥秘。

在未来的两个月中,该县有关部门将组织全县中小学生按照防疫要求分批次参观巡展,相信这将会带给孩子们一场科技盛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