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干部职工参观反邪教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29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陈佳雨)10月28日,邵阳县卫健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邵阳县一中禁毒、反邪教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干部职工拒毒、拒邪教防线。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反邪教教育宣传专项行动,邵阳县卫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66人,在县禁毒、反邪教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参观禁毒、反邪教基地,筑牢禁毒、反邪教防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防毒拒毒和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禁毒馆内,该县卫健局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禁毒历史展区、毒品危害展区、毒品分类展区、毒品预防教育展区,仔细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禁毒案例、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在反邪教馆,干部职工大家通过听取老师讲解介绍、观看图文看板、邪教物品等形式,全面了解邪教的由来、种类、危害,直观地了解到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

该局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毒品种类、新型毒品和毒品形势增强了识毒、防毒的意识,及增强了拒毒、禁毒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认识到反邪教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了识别邪教的能力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对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