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

【时间:2020-10-31 1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9日至3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

此次行动由周晓兵带队,一共4人下去走访慰问抗美援朝战争的范国其、王孝文、范明哲等12位老战士、老同志。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89岁的王孝文老兵,18岁应征入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第二十九师入朝参站。范明哲老人,17岁参加革命,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炮一司司令部成为一名无线电报务员。90岁高龄的范国其老人,20岁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86师,参加抗美援朝战役。他们记忆模糊,但他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永远不会忘记,并讲出出国作战战斗历程,他们经受考验而不变的初心。他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