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变电检修公司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时间:2020-11-01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胜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胜兰)10月23日至31日,双清区变电检修公司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分两期在韶山开展,共计47名党员走进韶山,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锤炼活动。

培训期间周卫兵老师生动地讲述了专题党课《学习伟人风范,坚定理想信念》,她从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四个方面描述了一代伟人毛主席的伟大情怀,并带领学员慷慨激昂的朗诵了《沁园春·雪》;当天晚上,学员们还观看了爱国主义舞台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通过观看演出,学员们更加明白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来之不易。第二天,学员们共同奔赴毛泽东纪念广场,瞻仰了毛泽东主席铜像,集体敬献花圈,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并在毛泽东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滴水洞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细心观看了一件件珍贵的物品,聆听了基地老师的关于《毛泽东的光辉品德》的微党课,当听到一代伟人睡衣打满了73个补丁时,不少学员潸然落泪。

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互动性教学方式,让学员们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领悟和感受,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惧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在即将开展的春节保电“夺旗·百日大会战”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保电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