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扛牢责任狠抓落实攻坚克难 确保脱贫攻坚交出满意答卷

【时间:2020-11-03 23: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杨立军)11月3日下午,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拼劲韧劲,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确保如期交出脱贫攻坚满意答卷。市领导李万千、刘德胜、肖拥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驻村办分别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龚文密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良好状态、过硬作风和严实标准,发起脱贫攻坚的最后总攻,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龚文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把脱贫攻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全力保证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市级领导要继续深入所联系的乡镇和村,帮助解决问题,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各市直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后盾单位要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指导扶贫联系村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驻村工作队要全天候坚守岗位,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入户走访,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全部落实、各项突出问题全部清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组织开展好“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以榜样激励冲刺脱贫攻坚,不达全胜决不收兵。要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成效、经验和先进典型,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进一步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