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2020年烟叶生产总结暨2021年动员会

【时间:2020-11-14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雷良军)11月13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召开2020年烟叶生产总结暨2021年动员会,全体行政干部、村干部、种植大户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巡田乡烟叶生产情况,虽遇到了诸多困难,但大家上下一心,实现全乡收购烟叶8729担,同比增长33.6%,继续保持了全县第一的好成绩,烟农售烟直接收入1216万元,为乡域经济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烤烟生产遇到了疫情、中后期的干旱,但大家同心同德,力克困难,把巡田乡烤烟产业推向了新的高度。2021年,大家要趁热打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围绕既定目标,工作早启动、面积早落实、田间精管理、后勤强保障,用一业带来百业兴的信心、一往无前的决心、一战到底的恒心,下好烟叶兴乡这盘棋。

会上,还对五个先进村、十个烤烟生产示范户进行表彰,并号召大家互相学习,强化生产技能,提升管理水平,齐心协力再上新台阶,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