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山种猪养殖场项目在岩山镇顺利破土开工

【时间:2020-11-15 2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海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海瑞)风和日丽,秋高气爽。11月13日,洞口县茶山种猪养殖场项目在洞口县岩山镇顺利破土开工。

该项目坐落在岩山镇岩山村和南景村以及雪峰街道大田村境内,投资规模1.2亿元,用地规模420亩,第一期计划用地149亩,由县城投集团和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以养殖能繁母猪为主打产品,预计年存栏能繁母猪5000头。该项目为岩山镇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岩山镇党委政府担当作为,妥善处理好相关矛盾,全过程服务,为项目实施营造了优良环境。

为了该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开工,洞口县委、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给予了极大支持,岩山镇党委政府更是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举全镇上下之力,历经2个月,迅速有效地做好了土地流转及征地等前期一系列工作,项目得以顺利开工。该项目将打造成洞口县设施最齐,规模最大,生态最环保的能繁母猪养殖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