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时间:2020-11-19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为切实提升全支队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11月1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该支队7个党支部共21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莫小平同志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题,给大家讲党课。莫小平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等四个方面,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随后人事教育科科长刘宏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结合工作案例,就如何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开展党建日常工作、开展“五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重点讲解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通过此次培训,使支队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熟悉了工作业务,提高了责任意识。会议要求,党务干部在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切实肩负起所在支部的党务工作责任,对党务工作严格把关,扎实推进支队党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