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应急办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11-25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督促企业扎实做好安全生各项工作,11月2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阳连发带队对辖区企业的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和搅拌站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现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整改的给予了一定期限整改,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定要认真整改,并督促整改到位。据悉,此次检查有3处立即整改的,有1处责令整改的。

下一步,桃花坪街道社会治安应急管理办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同各企业一起,抓工作重点、抓工作关键、抓薄弱环节,有效防控重大风险,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