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信访局 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周一夜校第六期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26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鹏)11月24日晚上7时,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进行周一夜校第六期集中学习。会上,县信访局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善德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九章。

县信访局党组书记黄生龙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一是阐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含义与相互关系。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有中戒”务必做到“三严三实”“五讲五有”,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二是要求党员干部查找差距,确定“靶标”。经常“反观自照”,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加以改正;三是要求大家争做合格党员,不断强化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会上,党支部布置了撰写“转作风”、“讲实效”的心得体会任务,对党员积分进行了申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