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暨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1-26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永水)11月24日,洞口县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军主持。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管理区)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及县信访局相关业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县信访局局长唐晖军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重复信治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明确目标任务,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分类施策、推动化解,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县接访中心副主任肖永水进行了业务指导。将重复信访治理分为四种情形进行分类办理,对照结案标准做了非常具体、操作性极强的业务指导,现场进行答疑释惑。

夏军指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集中主要精力推进信访问题“事了访息”。认真抓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确保完成集中治理化解专项工作任务,让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通过法定程序得到合理合法的结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