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举办“大美湖南之心”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27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 李艳梅)11月27日上午,新邵县“大美湖南之心”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湾田广场举办,29家知名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涉及行业广,邵阳市经开区企业、新邵县经开区企业、雀塘工业园企业等29家企业,针对退役军人特长,精心挑选了管理、维修、安保、教练、客服等各类岗位,给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大量的选岗空间。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台,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解读。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作为工作奋斗目标,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助推“大美湖南之心”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