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拓浦精工调研: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0-11-28 10:0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11月27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到湖南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调研自动化生产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参观自动化生产线


湖南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是一家向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家电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的智能化现代化工厂,产品品牌包括夏普、松下、小米、荣事达等十几个品牌。自2019年1月顺利实现投产以来,该公司已经实现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决策数据化的运营模式,成为全国领先的智能家电制造示范基地。


龚文密在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在企业,龚文密一边走一边看,仔细查看家用厨电自动化生产过程,了解公司工艺流程、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自动物流、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调研中,龚文密指出,“十四五”时期邵阳将奋力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广大企业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未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把企业发展同服务国之大者、推动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为邵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龚文密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对未来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战略谋划、创新发展之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要紧盯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聚焦市场需求、拓宽市场渠道、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和产品竞争力。要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结合,更加注重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产业,推动实现更有竞争力、更有后劲、更可持续的发展。拓浦精工要在智能制造上先行一步、作出示范,朝着行业领军企业不断奋进,助力邵阳在打造“三个高地”上走在全省前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