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平溪江国家湿地公园贯彻县委巡查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30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建光 丁峰)11月26日,湖南洞口平溪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县委巡察组开展第十轮巡察的文件精神。

会上,管理处处长向乾刚传达了县委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紧扣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督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能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针对巡察工作要求,向乾刚提出,一要服从。服从组织的安排,正确认识巡检工作;二要配合。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不仅是硬件设施的配置、资料的整理,态度上也要配合,确保巡检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守纪。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四要整改。对巡检组检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确保巡检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是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配合好巡察组工作是全体职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的一次重要检验。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了迎接巡察工作方案,成立了巡察工作联络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