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隆回县北山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时间:2020-12-01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英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密切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强化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11月30日,隆回县北山镇选区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在镇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邱海云主持。

image.png

会上,县人大代表马芳美、曾旭平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提出建议所落实的情况等工作内容,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参会选民们对述职代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通过不记名投票,述职代表获得了民主测评全票满意。

述职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