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举行“禁毒知识”进校园讲座

【时间:2020-12-01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我宣誓,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和前途,为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安定和发展繁荣,终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诱惑。”12月1日,掷地有声的禁毒誓言在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学多媒体室响起。

为打赢禁毒的人民战争,邵阳县岩口铺镇继“禁毒知识”进社区、进村组后,继续发力,将宣传阵地推进到校园。当天,镇武装政法委员携派出所、禁毒办、禁毒协会等单位工作人员,为全校九年级学生举行禁毒知识讲座。

县禁毒演讲赛唯一的特等奖获得者、镇中学唐思诗老师,以《禁毒不胜决不收兵》为题,结合图片、视频、吸毒者的自述等形式,声情并茂地向学生们普及了毒品的种类、危害,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涉毒将毁灭自已、祸及家庭、危害社会。

镇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结合县内因吸毒、贩毒造成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案例,给学生们敲响了警钟,并要求学生们小手牵大手,劝导自已的长辈远离毒品。

镇武装政法委员结合鸦片战争史实,从个人到国家,谈及吸食毒品将导致人亡国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