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全民终身教育学习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0-12-01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 蒋晖)12月1日,我市2020年全民终身教育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邵阳广播电视大学(邵阳市社区大学)举行。副市长李华和宣布活动周启动。

副市长李华和宣布活动周启动

今年的全民终身教育学习活动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邵阳广播电视大学承办。启动仪式上,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邵阳市春风种养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兼理事长赵辉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和切身体会。邵阳广播电视大学主要负责人就我市全民终身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全民终身教育学习活动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百姓终身教育”文艺汇演。在启动仪式前一天,我市还召开社区教育工作促进会暨社区教育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有关同志一起听取了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林涛作的《对如何开展社区教育的思考和实践》专题讲座。

文艺汇演现场

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开启好书推荐、好书诵读、书友会、书香之家、读书之城、智能学习等线上线下活动,广泛开展微信读书、数字化阅读等一系列学习活动,旨在推动我市全民终身教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艺汇演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