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3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2月3日是“国际助残日”,由双清区残联主办,邵阳市新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双清区阳光助残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梦、双清情、残健行”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在金罗湾国际商贸城举行。

blob.png

邵阳市新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组织25名残疾人代表参观商贸城,让残疾人切身感受邵阳经济发展的变化,鼓励他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同时,主办方开展残疾人优秀书画作品展览,残疾人士创作的近200幅书画作品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热爱艺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书画作品展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现场还举行残疾人特殊文艺演出活动,残疾人代表和志愿者以唱歌、跳舞、民乐等方式自编了10个文艺节目,大家通过 娱乐互动打开了彼此的心扉,让他们进一步与陌生人沟通,融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