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开展少数民族经商务工人员联系走访活动

【时间:2020-12-04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德保)为扎实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12月3日,洞口县文昌街道统战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少数民族经商务工人员联系走访活动。

街道统战部门看望青海、甘肃来洞口经商的少数民族群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洞口经商、生活及小孩的受教育情况等,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嘱咐他们在洞经商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街道统战部门联系,将以最快的速度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他们也表示在洞期间将依法依规守法经营,全力支持洞口的经济社会发展,尽量不给当地政府添麻烦。通过此次走访,为促进辖区内民族团结、维护辖区内民族领域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