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交通”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4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启鹏)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市民及驾驶员宪法意识,当天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交通”主题活动。

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采取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LED显示屏宣传宪法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多种形式相结合,现场发放了《湖南省道路运输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与此同时,该局还通过出租车、公交车等流动平台播放宣传标语,现场向长途客车、出租车驾驶员就宪法知识答疑解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