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发放志愿消防队装备器材 构建平安崀山

【时间:2020-12-05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丽慧 郑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丽慧 郑德)“好消息!县消防大队要给我镇18个微型消防站配备消防器材,请你们村明天开大一点的车来装消防器材!”12月4日,新宁县崀山镇武装部部长钱晋正在兴奋的给各村发着通知。

据悉,为构建平安崀山,新宁县消防大队给崀山镇1个社区微型消防站,8个一级志愿者消防队,9个二级志愿者消防队,配备了8台消防专用摩托车,18个机动消防泵,36个直流开关水枪,108条水带,108个干粉灭火器,18个消防铁锤,88套个人防护装备,有灭火防护服、头盔、消防手套、消防安全腰带、灭火防护靴等。

“这简直是雪中送炭,现在正是大家用电取暖的高峰期,特别容易发生火灾,有了这些设备可以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内组织成小型战斗力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及人员疏散撤离,特别一些岭区村更是需要,太感谢了!”崀山镇联合村支部书记李贤昌感慨说道。

image.png

崀山镇武装部长钱晋清点消防物资

image.png

各村领取消防装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