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召开“强担当 找差距 抓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20-12-07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12月4日,新宁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暨“强担当、找差距、抓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付景辉作理论学习辅导,县民政局局长罗武生传达贯彻了全省民政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全县重点民政工作进行调度,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付景辉围绕《担当精神是党员干部的履职之魂》进行授课,深刻阐述了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担当的表现是什么、如何做到担当。理论辅导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随后罗武生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及对近期全县重点民政工作安排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要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发扬孺子牛精神,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二是要按省市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正视在推进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盼,进一步规范做好临时救助,时刻关注民生、关心弱势群体,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三是严格按照省厅会议“七个牢牢把握”要求抓落实,全面落实“三个聚焦”任务,履行“三基”民政职能,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村(居)“两委”换届、秋冬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