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

【时间:2020-12-07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钢强 向莎)12月7日,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该局全局干部职工共199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该局党组书记杨亲炳从三个“意识”对城管执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执法人员必须要树立“人民城管、执法为民”的执法意识,树立“在执法中管理,管理中服务”的服务意识,树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法律意识,同心协力,同心同德,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新的姿态出现在人民面前。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