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切实关心解决职工生活困难

【时间:2020-12-07 23: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来到“双联”企业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家属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刘永德一行来到杨安良、林道根等困难职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会把日子过得好起来。

刘永德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力帮助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有效帮助特困职工家庭渡过难关,确保困难职工家庭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逐步提高生活质量和水平。要多为民办实事好事,扎实推动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实现政策帮扶、制度保障,确保职工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