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批公开招聘及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12-10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于2017年3月,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省市共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专科院校。现有教职工近五百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近万人。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现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结合我校教育教学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4名,面向全市公开选调3名在职在编教师,现将具体公开招聘及选调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及选调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及选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专业库”设置。所学专业已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或“专业库”,但未列入招聘岗位对应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或“专业库”的,由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出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六)选调教师仅限邵阳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合同期内的特岗教师不得报考。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5.不接受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层次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6.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选调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公开招聘及选调岗位以及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及选调信息通过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邵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shaoyang.gov.cn/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http://www.xzyesf.cn/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20日共3天。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止。

3.报名地点:学校行政楼三楼306会议室。

4.现场提交的资料包括:

(1)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好的《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或《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见附件3、附件4)。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包括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原件及三份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

(5)所报岗位须提供的其他证件或证明材料:公开招聘中思政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位须提供党员相关证明材料;财务人员和校医需提供相关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材料、从业人员资格证;带有专业方向需求的岗位须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或《课程学习成绩单》等。公开选调中有从教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当地人事主管部门、编办出具的各阶段正式在职在编教龄证明材料(计算时限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6)2021届应届大学毕业生可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学业成绩)报名,但在2021年7月31日前,必须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的应届学历学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5.报名相关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2)已有工作单位编制的公开招聘应聘人员需提供加盖现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需由现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在《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3)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的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4)投递报名资料不全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5)报名资料及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及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在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资格。请考生认真阅读《2020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及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三)考试

1.开考比例

公开招聘有效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数;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经报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在原公告发布范围内进行公告。公开选调教师有效报考人数与每个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2.考试方式

(1)专业教师岗位。报考公开招聘大学专业教师以及公开选调教师的,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所有人员采取面试(试讲)的方式进行,时间15分钟,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其中戏曲表演教师面试采用试讲加现场表演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仪态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方法、教学目标、教学基本素质、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

(2)专职辅导员岗位。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所有人员采取面试方式,按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分析、统筹协调、危机处置等能力。

(3)财务人员和校医岗位。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财务和校医岗位报考人员采取笔试的方式,按百分制计算成绩,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3.合格分数线的设置

本次公开招聘及选调考试笔试、面试成绩均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程序。如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都未达到合格分数线,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考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以考试通知单为准。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及选调岗位计划数,按照考试最后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成绩相同者,则按在校专业课平均成绩(公开招聘人员)、教龄长短(公开选调人员)进行排名,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予递补。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上公布。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组写出考察意见,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相关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

六、公示

2020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批公开招聘及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体检情况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所有岗位人员须在校在岗工作5年及以上,经批准才允许调离。

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应聘资格。

八、递补

本次公开招聘仅体检环节可以递补一次,其他环节均不递补。

九、纪律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及选调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二)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及选调工作的公平、公正。

(三)本次公开招聘及选调监督举报及咨询电话: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室:0739-5205186

邵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9-5026031

咨询电话: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0739-5205107

十、特别提示

(一)《2020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批公开招聘及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中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指2021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2020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二)实行诚信考试。考生应诚信参与公开招聘及选调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处理办法》(人社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体检通过后放弃的人员,将计入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库。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湖南省内考生申领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湖南省外考生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如果报考人员隐瞒其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暴露史、接触史等情况,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其报名、参考资格,并记入其个人诚信档案。

blob.png

附件:

1.《2020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20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3.《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4.《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

5.《报名须知》及《报名人员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