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48小时奋力抢修电路 市民纷纷称赞

【时间:2020-12-14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晓兵 尹欢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晓兵 尹欢欢)12月6日上午,新宁县双拥路与舜皇大道交叉口一变压器烧坏,造成沿线400户居民无法用电,给当地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当天,该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但一居民却以供电公司在其店面前修建了箱变将会影响其店面生意为由,强力阻止供电公司抢修。知晓此事后,该县科工信局牵头组织电力执法大队、金石镇镇政府、公安、焦家垅村“两委”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在经过多次劝解、协调后,成功做通阻工居民的思想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历时两天两夜奋力抢修,受损线路全线恢复用电,得到了当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